核平天使

大学狗一枚,随时可能消失
狂热陈厨,灰喉厨,塔厨

【陈诗陈】Christmas and Songs(十八)








新人预警


ooc预警


幼儿园文笔


比较长的故事(?)


不定期更新


不喜勿喷


以上都接受的话






        诗怀雅感觉脑子里忽地炸开了锅——这可是心脏啊!她下意识地想去堵陈的伤口,但又怕加重伤情而触电般缩回手,一时间心急如焚,完全不见临场指挥时冷静的模样。


        莱里斯想趁乱逃走,诗怀雅警觉,顿时火冒三丈,大吼道:“都给我追!乌萨斯,你们一个也别想跑!”诗怀雅的怒火被彻底点燃了,要是陈真就这么牺牲了,她绝对不会放过那帮混蛋!


        星熊一马当先地冲过去,一向温和的鬼族此刻眼神也凌厉得可怕,毫无疑问,陈的伤同样让她异常生气。


        “在我面前伤害我的同伴,是我最不能容忍的事情!做好觉悟吧,乌萨斯!”


        科特那边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去,罗德岛与感染者对战的经验十分丰富,干员们的手段层出不穷,科特弹出的附着源石技艺的物品尽数被能天使截下,施加在建筑物上的爆破法术也时不时就哑了火(拉狗:精神摧毁!),很快就陷入了黔驴技穷的窘境。


        一记腹击让科特倒飞出十几米,他咳出一口血,眼冒金星,意识都差点中断。


        “将军。投降吧,科特。”


        耳边嗡嗡直响的科特已经没有力气分辨是谁说的话了,在自己越来越重的喘息声中,他隐约听到了梅菲斯特的声音。


        “你说科特?那个不服从命令的瓦伊凡?没多大本事心气还高,塔露拉姐姐会重用他才怪。”


        “哎呀,你听见了?生什么气嘛,这不是事实吗?”


        “我是为你好哦,我在为你的无能感到担忧啊。”


        “办法?我当然有。”


        “我怎么会害你?大家都是感染者,相互帮助不是应该的吗?”


        “对,口服就行。”


        ……


        科特颤抖着手摸出一袋白色的粉末,这是梅菲斯特交给他的、据说可以变强的药物。科特多少了解一点梅菲斯特,那小子给他的绝对不可能是这么简单的东西,不知道还有什么副作用,但他顾不了这么多了,被敌人俘虏才是他最不能接受的屈辱!


         科特一咬牙,把粉末尽数吞了下去。下一刻,他感觉心跳骤然加速,撕裂般的疼痛从身体内部传来。


        “啊啊啊——”


        科特嘶吼着,随着一阵“喀拉拉”的声音,众目睽睽之下,他的身体涨大了两倍,源石从他的身体内长出来,成为他新的身躯,黑色的源石上还有破体而出时的斑斑血迹,使他的样子更为骇人。


        科特的理智被吞噬了大半,他鼓着布满血丝的眼睛,径直向眼前的博士扑过去。阿米娅挡在博士面前,黑色的法术抑制住了源石的力量,科特哀嚎一声匍匐在地,于是又改变方向袭向了博士身边的临光。


        “博士小心!”临光举盾上前,另一只手握住战锤,准备在科特撞击盾牌后给他致命一击,没想到在靠近临光的一霎那,科特忽然一跃而起,踩着临光的盾牌跃上一旁的屋顶,然后两脚一蹬,隼鹰般飞向抱着陈的诗怀雅。


        “诗怀雅警官!”


        “Missy小心!”


        科特那张扭曲了的脸近在咫尺,诗怀雅握紧了铁链,刚想给他一锤时,赤色的电丝忽然窜了起来,在诗怀雅面前织成一张电网,科特碰到电网的一瞬间便怒吼着后退了。


        “阿陈!”诗怀雅低头看着刚刚苏醒过来的陈。


        陈眼神涣散,拼尽全力才勉强能维持意识。但即使如此,她依然努力调动身体里残余的所有力量,在众人不可思议的目光下,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。


        陈闪了个趔趄,诗怀雅连忙扶住她,陈的脸埋进了诗怀雅的秀发中,嗅到了大小姐平时用的高级洗发水的香味,不同于战场的气味让陈的意识稍微清醒了一点。陈轻轻捏了捏诗怀雅微微抖动的手,示意她不要担心。


        残存的理智让科特震惊地瞪大眼睛,他看得真真切切,子弹打进了陈的心脏位置,那是他特别提供给乌萨斯的、能连穿两件防弹衣的子弹,陈应该当场毙命才对,为什么她不仅没死,还能站起来?!


        “怪、怪物……”科特死死盯着陈,下意识地吐出一句。


        “怪物?你说你自己吗?”虽然眼前几乎一片模糊,陈依然能勉强看清科特现在狰狞的样子。


        “可、可恶!不管你耍了什么花招,给我再死一次吧!”


        科特手一挥,几块附着了源石技艺的石头缓缓飘起,子弹般飞向陈;陈不躲,一把推开诗怀雅,左手按上了赤霄。


        “喂!你疯了!”诗怀雅焦急地大喊道。陈受了重伤,这种情况下使用赤霄简直就是自杀行为。


        但陈却充耳不闻,感受着赤霄的力量,拔刀出鞘——


        “赤霄•拔刀!”


        横扫千军的剑气席卷战场,地面上留下一道巨大的划痕,石头在与剑气触碰的瞬间轰然爆炸,凌厉的剑气却划破冲击波,击中了科特。


        “呜——!”鲜血喷溅而出,靠着源石的力量,科特才没当场仆街。而陈的情况也不容乐观,强化后的爆炸威力超乎了陈的想象,剑气虽然提前引爆了源石技艺,爆炸的余波依然让陈又挨了一击。冲击波夹杂着尖锐的碎石,割破了陈左臂和侧腹的衣物,露出大片雪白的肌肤,以及——


        触目惊心的源石。


        那一刻,全场哗然。近卫局、罗德岛、企鹅物流、整合运动还有被星熊拦下的乌萨斯,所有人都看得清清楚楚——龙门近卫局高级警司、特别督察组组长陈,是个感染者!


        “这、这怎么可能?!”


        “陈sir……是感染者?!”


        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!”


        难以置信的质疑声此起彼伏,陈却毫不在意,也没有力气去在意,呼出的空气里满是硝烟与血的气味,她感觉到血沫在喉间呼噜噜作响,她撑不了多久了。


        陈趁着科特还处于震惊中,一刀砍向他的要害,科特仓促地举刀格挡,咒骂道:“感染者……你也是感染者……你这个无耻的叛徒!身为感染者竟然还带领着非感染者残害我们的同胞!你——”


        “吵死了。”陈一刀打断了他,虚弱却坚定地说,“我和你们,才不是同类。”


        陈将赤霄连刀鞘一起举起,挥向科特门面,科特奋力挥刀阻挡,两刀相撞的一瞬间,陈忽然松了手。赤霄被打飞,科特的手还随着刀停留在半空,陈乘机一把扼住他的咽喉,把他按倒在地。


        “噼啪——”


        电流拔地而起,科特在赤色的闪电中惨叫着,浑身抽搐,两眼翻白。陈的意识已经一片混沌,下手没轻没重,却没有一人敢上前制止。


        顷刻后,闪电渐渐消散,科特浑身焦黑,早已昏厥过去,气若游丝。陈身形一晃,终于失去了支撑身体的力气,向侧倾倒。


        意识停留的最后一秒,她听到了一声熟悉的“阿陈”,感觉到自己跌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
        to  be  continued




陈要离开龙门了,接下来会发刀吧。

评论(6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