核平天使

大学狗一枚,随时可能消失
狂热陈厨,灰喉厨,塔厨

【陈诗陈24h】新年Happy New Year

9:00是我哒

轻松向小甜饼

龙虎已交往前提

菜是原罪

ooc属于我,美好爱情属于她们

( ̄∇ ̄)



       “仆街龙!!”

       诗怀雅大小姐的怒吼成为一天的开始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为什么又毙掉我的方案?!”

       陈早已习惯了诗怀雅的咆哮,她的眼睛紧盯着文件,眼皮都没抬一下:“不够实际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又是这个理由?!”诗怀雅明显不满意这套说辞,“*龙门粗口*到底是哪里不实际你倒是说清楚啊!喂*龙门粗口*你给我抬头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诗怀雅身体前倾,几乎要碰到陈的头;猛虎的咆哮声在耳边炸响,陈头痛地扶了扶额。

        啊,好吵。

        陈终于抬起了深邃的赤眸,看着诗怀雅近在咫尺的脸,然后伸出手,捂住了她那张喋喋不休的樱桃小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唔?!”诗怀雅吓了一跳,声音也戛然而止。嘴唇是最敏感的地方,感受到陈手心的温度从嘴唇上蔓延开,诗怀雅不禁悄悄红了脸。

        看见突然安静下来的大小姐,陈的眼里噙上了笑意。诗怀雅的唇十分柔软,让她忍不住想摩挲一番,但她不想蹭满手的口红,于是还是忍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乖啦,Missy,中午想吃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欢可荒干搞”(番茄扒蛋堡)

        “奶茶还是冰柠茶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矮卡”(奶茶)

        “OK,”陈松开了诗怀雅的樱唇,“中午我去找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。”诗怀雅点点头然后向外走,等走到办公室门口,她才反应过来,顿时又炸毛道:“粉肠龙你不要扯开话题!!”

        陈低着头,一副不想再搭理她的样子。诗怀雅深吸一口气,最后一跺脚:“算了,我不同你吵,脑壳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说完她转身离开陈的办公室,狠狠摔上了门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下倒是轮到陈惊讶了,诗怀雅平时可是不吵出个结果来决不罢休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然而这只是个开始。接下来的几天里,诗怀雅同陈的吵架次数锐减,减到连一旁的星熊都觉得惊讶;陈却开始觉得浑身不自在,好像生活少了BGM一样,虽然她也曾有意识地挑起话题,但诗怀雅也只是草草应付了几句就了事;最重要的是——诗怀雅不再和她一起回家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自从和陈同居后,和陈一起回家就成了诗怀雅最喜欢的事,在路上,她们可以不用顾虑流言蜚语,随心所欲地牵手,甚至亲吻。回到家后不管多晚诗怀雅肯定都要沐浴,然后带着洗发水与沐浴露的清香钻进被窝里,紧贴着陈。陈也渐渐习惯了身旁多出一道呼吸,带着薄荷或柠檬的香味,有时她一时兴起,也会假装睡迷糊了,伸出手臂将温温软软的菲林揽进怀里,菲林总会先僵硬几秒,然后毛茸茸的尾巴便缠上了陈的手臂。

        但现在诗怀雅已经连续三天没和陈一起回家了,她甚至回去得比陈还晚,回去后也是一脸疲惫,倒头就睡,不再黏糊糊地贴着陈。

        叉烧猫这是什么意思?生气了?想跟我冷战?

        但感觉又不像,诗怀雅还是会一脸明媚地喊“阿陈”,还是会甩着尾巴炸着毛,露出小虎牙与陈互喷两句龙门粗口。但越是这样,陈越不自在,搞不懂诗怀雅到底想干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茶水间里,陈端着水杯,目不转睛地死盯着不远处与警员谈笑风生的诗怀雅,忽生一股被忽视的委屈感。

        星熊:哪来一股酸味?哦,原来是老陈发酵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搞不清诗怀雅心思的陈连巡逻都没了往常的干劲,难得与她同行的警员在她的威逼下改掉了拖沓的坏习惯,这下却轮到她不在状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走在熟悉的路线上,陈寻思着要不要找诗怀雅谈一谈,事情还是尽快挑明白比较好,结果眼神一瞥,余光便注意到了一个金黄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是诗怀雅。

        陈立刻做贼似的拉着同行警员躲到了转角后,伸出半个脑袋窥看同时在脑海里检索出诗怀雅今天上午的行程——她请了假,请假原因却死活不肯告诉陈。

        诗怀雅正在和一个高大英俊的男子谈话,那人三十多岁,历经世事的脸上带着年轻女孩无法拒绝的成熟沉稳。诗怀雅的兴致很高,小脸红扑扑的,笑靥如花;男子也笑得彬彬有礼,很有绅士风度,路人投向他们的目光中都带着掩饰不住的羡慕。

        诗怀雅和男子在原地谈了十几分钟,随后便并肩进入一栋建筑物。陈站在原地,双手紧紧攥成拳,指甲险些嵌进肉里。临近新年,龙门四处张灯结彩,到处都是喜庆的红,但陈却感受不到半点喜悦轻松,她只觉得心像被扎拉克生物噬咬一般难受,一阵发烦发堵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欸,那是Missy的男朋友吗?挺般配……”迟钝的警员偏偏火上浇油,结果油浇到三分之二就感到周围气压骤降,求生本能让他硬生生地把话吞回了肚子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陈、陈sir,您还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很好。”陈从牙缝里挤出三个字。

        鬼信啊!您这语气是想吃人吗?!(星熊:不,我不信。)

        陈的脸阴沉得要滴出水来,警员跟在她后面,噤若寒蝉,全程不敢再说一句话。



        死仆街最近怎么了?诗怀雅满肚子疑问。自从上次她请了一个上午的假,陈对她的热情直线下降,虽然以前也没多热情,但最近好像格外冷淡,自己又哪招惹这个仆街仔了?就请半天假她也能生这么多不满?

        但诗怀雅现在没心思管陈,今天就是除夕,晚上施怀雅家族举办的晚会由她主持,她今天除了主持还有乐器表演,为此她练习了一个多星期。

        诗怀雅邀请陈作为近卫局代表参加,陈却说今晚有任务,让星熊代替,莫名躺枪的星熊有苦说不出,两个长官吵架,关她什么事。

        诗怀雅好看的眉皱了起来,大年三十有个鬼的任务,这粉肠又发什么神经。

        晚会如期举行,诗怀雅身着华美的礼服,抛弃了近卫局里那一股市井气息,举止投足间尽显大家风范,全然从一个近卫局高级警司变成了大家闺秀。柔顺的长发,精致的面庞,优雅的动作,宛如爱与美之神阿佛洛狄忒降世,美得令人惊叹。

        主持和演出都很成功,父亲十分满意地拍了拍她的肩膀,顺便向她引见了一个青年。鲁珀族青年面容英气又俊俏,非常巧的是,他也生了一头蓝发和一双赤眸,让诗怀雅难以遏制地想起了陈,她突然想起了陈这几天对她的冷淡,心里一阵阵失落,失落之余还有些赌气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心里有百般情绪,诗怀雅却没有表现在脸上,也没有错过父亲对这个青年的介绍:他是颖上集团的贵公子、未来的继承人,与诗怀雅年纪相仿……这几句一出,诗怀雅便明白了父亲的意思,脸色微不可觉地变了变。

        又是相亲?!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,我是威米特。”青年彬彬有礼地笑道,向诗怀雅伸出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,我是诗……碧翠克斯•施怀雅。”诗怀雅礼貌地握住了威米特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接着就是聊一些有的没的,什么企业未来、职业规划、市场发展等等等等,不痛不痒的话题。威米特讲得天花乱坠,诗怀雅心里却全是不耐烦。这个人她多少听说过,挂名董事一个,平常根本不问公司里的事,他懂个球的市场。

        谈话终于接近尾声,宴会也差不多要结束了,诗怀雅做了最后发言,在众人的掌声中,晚会完美落幕。

        诗怀雅看了眼手表,陈应该还没睡,今晚她一定要和那条蠢龙好好谈谈。

        哪想下了楼,诗怀雅却发现家族的司机不知所踪,保镖也不见了,正愣神的时候,威米特款款而来,非常绅士地问诗怀雅是否需要他送她回家。

        但聪明如诗怀雅,又怎会想不到父亲和这人串通起来施展的把戏?父亲故意召回了保镖和司机,为了方便威米特向自己献殷勤,还真是用心良苦啊!诗怀雅为老爸的多管闲事感到十分头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她不需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忽然,一个清冷的声音在诗怀雅背后响起,陈抓住诗怀雅的手腕,把她拉到自己身边,对威米特说:“我会负责送‘小姐’回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谁?”威米特对搅了自己好事的陈非常不满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诗怀雅的保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威米特还想说什么,却对上了陈那双笼罩在兜帽阴影下的赤眸,与他的眼睛不同,那双眸子经过战火与鲜血的浸染,眼神锋利如刀,令人胆寒。

        威米特不敢再说什么,只得讪讪地笑了,与诗怀雅告别后逃也般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望着威米特离去的背影,陈不屑地冷哼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还想和我抢猫,也不看看自己……不对我在想什么!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来了?不是有任务吗?”诗怀雅的声音打断了陈的思绪,“别告诉我你的任务就是冒充我的保镖然后赶走我的客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他也是你的客人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就算很讨厌,也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要是我不来,你会不会跟着他走?”

        诗怀雅愣了愣,说:“当然不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她看见陈的尾巴在身后轻快地摇了摇,忽然明白了陈这几天生闷气的理由,不由得觉得好笑:“喂,你不会是吃醋了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闲得没事吃你这叉烧的醋。”口嫌体正直的陈立刻反驳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……阿嚏!”诗怀雅刚想说什么,忽然一阵寒风吹来,她忍不住打了个响亮的喷嚏。

        陈立刻脱下外套披到诗怀雅身上,陈身上的温度传到诗怀雅身上,让她不禁红了脸,陈目不转睛地看着双颊绯红的诗怀雅,心跳怦然加速。

        陈伸出手,将诗怀雅紧紧搂在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陈身上有一股清爽的味道,比宴会里那酒味和香水味好闻不知多少倍。诗怀雅趴在陈怀里,只觉得无比心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和你在街上聊天的人是谁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声乐老师,今晚有我的乐器演奏。你果然在吃醋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这次陈没否认,诗怀雅突然转过头,水润的红唇印上了陈的唇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永远只喜欢你一个人,新年快乐,阿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End


一晚上肝两篇,不行我得去睡一会儿。

也许有后续?有我会补上。

不到死线不回头选手hhhh

祝大家新年快乐!!

龙虎szd!!

评论(7)

热度(13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